可乐唐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爱情不只是一首小诗》

[在很多个夜里,我有时候起来,会发现她在阳台上抽烟,我知道她活的不快乐,我感到非常难过,但是第二天早上醒来,我还是忍不住跟她说,今天要继续加油哦]

[在一起生活很多年以后,他也许还爱我,但是他肯定没有以前爱我了]

[我依然爱你,但是我不喜欢你了]

希望你依然爱我但是没有但是你不喜欢我了

你好哇,张紫宁。

你好哇,段奥娟。

[当年的小孩长大了,树上的叶还在等你带走她]

  张紫宁已经不记得是多少年前遇见的段奥娟了,那个时候她们一起参加了一个比赛,那个声音唯美,却一点舞都不会跳,长的像树懒的小孩,确实太让人难忘了。明明之前都在成都,为什么不能让我早点认识她呢?后来这个小孩拼了命一样的练舞,减肥,会因为记不住舞蹈动作抱着我哭。后来小孩参加了艺考,报了我在的学校,我是不会承认是我逼的小孩,(不对),我只是跟她说如果你来我在的学校,学姐一定会给你不一般的关爱。于是她就来了。

[一想到你,我这张丑脸就泛起微笑]

   段奥娟从来都文艺的很,不过有同学说她这就是矫情,段奥娟也没有否认,毕竟在这个世俗的世界里,她仍然想要深情的活。

  张紫宁,也许我们不该相遇,但是我们已经遇到了,我不知道你怎么想,我也宁愿我不知道。

[天上的云不是指路的公交牌]

  段奥娟,你站在哪里啊,我怎么没看到你。

我在一朵像小兔子的云下面。

???旁边还有什么。

一朵像小狗的云。

段!奥!娟!

[不是叫冰箱就能所有位置都冻住冰淇淋]

  张紫宁不知道为什么脑子一抽,把冰淇淋放到了冷藏区,再一次打开冰箱,仿佛来到了冰淇淋的海洋。张紫宁觉得都怪段奥娟看的那个小说,让自己脑子乱糟糟的,小说讲的是个典型的三角恋,那个没能得到爱情的人物在小说的最后说:如果回到那年夏末,冰箱里最后剩下的那两个冰淇淋,一个给她,另一个,就让她给自己喜欢的人吧。

[左手的无名指不是用来闯江湖的]

  段奥娟的厨艺虽然不怎么样,但是她喜欢动刀,比如她的绝活是在张紫宁做麻婆豆腐的时候,在手上就把豆腐切好,放入锅中,但是不知道有一天段奥娟的脑子怎么了,可能是被张紫宁传染的,段奥娟在手上切辣椒,然后就把自己的手给切了,医生说你要再用点力,肌腱就该断了,姑娘啊,不要想不开在手上切菜啊!

[别装作不在意,你明明动了心]

  段奥娟,你明明就喜欢我,干嘛不承认。

张紫宁,谁说我喜欢你了。

我不管,反正我追定你了。

[我们在一起好吗,一定甜得不像话]

  张紫宁,我们不适合,我不适合谈恋爱。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

张紫宁,我很黏人,比年糕还黏人。我情绪很不好,很容易生气,还喜欢吃醋,我连吃火锅,都不知道那些菜要烫多久才算熟,我还有好多好多的缺点,我一定不是一个好的恋人。

段奥娟,我不需要一个好的恋人,我只是想要你而已……

[晚上是用来睡觉觉的]

  张紫宁,我饿了,我要吃烤串。

大晚上的吃什么烤串,快睡觉觉。

张紫宁,张紫宁,要嘛要嘛,人家饿了嘛。

人家是谁?不认识。

张!紫!宁!不认识就别亲了。

段奥娟,你看我像不像个烤串。

张紫宁,你就陪我去嘛,张紫宁,张紫宁。

行行行祖宗,我起来还不行。

那你等下吃不吃。

不吃。

你说的啊,要是你吃了呢?

我就是小狗。

张紫宁,香不香。

香,好吃吗?

好吃。

段奥娟喂了张紫宁一口,好不好吃?

好吃。

谁说吃了就是小狗的?

汪汪汪……

[情人节很浪漫,我想请她吃个饭,如果你有空的话,也记得来]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