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唐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想见你》

28岁的郭颖,18岁的段奥娟。

1、姐姐,能不能收留我一个晚上啊,就一个晚上,明天早上我就走。

小朋友离家出走了?

哪有。只是我没赶上宿舍锁门之前进去罢了。

行,走吧,小朋友。

谢谢姐姐。

郭颖向往常一样开门,不一样的今天跟着一个小朋友。

小朋友,你叫什么。

我叫段奥娟,还有姐姐,我都成年了,不是小朋友了。

姐姐我比你大整整十岁欸,你永远都是我的小朋友。

都要12点了,段奥娟小朋友该睡觉了。

那姐姐晚安。

2、段奥娟,你是在碰瓷吗?

哪有。

你看看这1个月以来,你来我这住了多少天?

我这不是宿舍锁门了进不去吗?

我看你宿舍就没开过门!

不如我搬来跟你一起住吧。

我为什么要同意你搬来?

我给你一半房租,给你做饭

还有呢?

喊你起床?

你可拉倒吧,哪次不是我喊你起来的。

那,你们乐队主唱不是要离开了吗?你看我行不行?

成交。

3、郭rap,你那个小迷妹今天怎么没来?

段奥娟,人家跟你有仇啊,来也要说,不来也要说。

郭颖,你是不是喜欢人家啊?

段奥娟,有没有礼貌,叫姐姐。

4、郭颖,谁要当你妹妹啊。

段奥娟,谁让你喝这么多酒的?

郭颖郭颖郭颖郭颖郭颖

干嘛

啊!段奥娟喜欢郭颖!

段奥娟,大晚上的,不要大喊大叫。

哦。

跟我回家。

不要。

郭颖连拖带拽的把段奥娟小朋友拉回了家。

5、郭颖,我头疼,头好疼。

谁让你喝那么多酒的,小朋友真让人不省心。

郭颖~

早餐在外面,自己去吃

嘿嘿嘿

记得刷牙,傻笑什么


18岁的郭颖,8岁的段奥娟。

郭颖刚刚下课,饥饿早就被老师唤醒,迅速的骑着她的小白去买饼。当郭颖坐在小白上,正要吃那个饼的时候,她发现一个小女孩一直在盯着她,不对,好像是盯着她的饼。欸,算了。

小朋友,给你,只能吃一半。

好,谢谢姐姐。

小心烫。

呐,给你姐姐。

小朋友离家出走了?

哪有。

那你怎么在这里。

我只是迷路了。

走,姐姐带你回家。

小朋友叫什么名字。

姐姐,我叫段奥娟。

段奥娟?

对呀,怎么了?

只是感觉这个名字好像在哪里听过。

姐姐有女朋友吗?

没有。

那姐姐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

真的没有?

就是没有啊。

那姐姐会喜欢我吗?

你才几岁,怎么能随便问这个问题?

为什么不能?

就是不行,小孩子家家这么多问题。

姐姐,我家到了。

好好学习,段奥娟小朋友。


10岁的郭颖,一个月的段奥娟。

郭颖,星期六跟我去段叔叔家看段叔叔的女儿。

干嘛要去。

娟儿那天满一个月,段叔叔请客吃饭。

好吧。

郭颖,过来看妹妹。

妈妈,妹妹好小欸。

才一个月,肯定小啊。

我能抱抱妹妹吗?

你小心点抱。

等我长大了,可以娶妹妹回家吗

哈哈哈哈哈哈,大人们笑做一团

而郭颖在段奥娟的梦里种下了一颗种子


38岁的郭颖,28岁的段奥娟。

段奥娟,你当初就是故意不回宿舍的,对不对。

是啊

这么理直气壮的吗?

姐姐自己不来找我,我只能来找姐姐了呀。

行吧

明天是重要的日子,不能迟到。

明天是什么日子?

郭!颖!

不要生气嘛宝贝,逗你的啦,亲亲。

不要。

亲亲嘛

不要

段奥娟,亲亲嘛

……

所以明天是什么日子?你们猜吧

回见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