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唐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种种》

算是生贺文吧

段奥娟视角

bgm《种种》——陈粒

我做了一个好长的梦,梦里全是一个叫张紫宁的女生,后来我知道了,她是那个我一直喜欢的女孩。

我们明明认识了很久,可还是一直陌生,熟悉起来的原因是因为她有段时间持续的不开心,她每天跟我说很多很多的事情,但是说完以后她还是会每天晚上睡不着觉,然后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我又不是会安慰人的人,我什么都没有说,也什么都做不了。

张紫宁喜欢打游戏,常常半夜两三点还在王者峡谷里浪,不过她吃鸡比王者打的不知道好了多少倍,我经常会陪着她一起玩,但是她永远都不会知道,其实我根本就不喜欢玩这样的游戏,我只是想要陪着她而已。

眼睛说,你是彩色的,你是黑白的。我知道她的意思,她是说彩色是你,黑白也是你。不论低落,欢欣,都因你。

后来我和张紫宁在一起了,是张紫宁提的,虽然我真的很喜欢她,但是我从没有想过要打扰她的生活,如果她没有提,大概我们会一直是朋友吧。

张紫宁说:“段奥娟,我没有想过我会喜欢你,我也不知道我们该不该在一起,但是我一直是个自由自在的人,我有一颗自由的心,我忍不住要告诉你,我很喜欢你。”

后来,我们分开了,不知道原因,可能就是不再喜欢了吧。

我的脑子也常常会跳出来说,我们是不是不合适,然后脑子和自我打架,反正结局都是我爱你赢了。

我总是无理取闹,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我知道是我让张紫宁烦了,是我自己磨灭了她对我的层层喜欢,也磨灭了最后的一点爱意。

之前,张紫宁常常说我给了她超级多的安全感,其实我比张紫宁还要没有安全感,我会担心她不要我,所以我总是乖乖的,哪怕我的生活很难过,我都没有告诉她。我很向往未来,总是幻想和张紫宁的种种,虽然我也明白想了没用,但是控制不住。张紫宁说,未来不知道会怎样,还是不要想的好,不然你还总是想着难受。或许未来对于张紫宁来说是一种负担吧,像诅咒那样。

耳朵说,我好像听见张紫宁说话了,耳朵又说,我好像怎么都没有听见。我知道她想说什么,无论沉默,呼啸,分裂退化,脚底悬空,都在想你。

我的世界好像突然变的孤寂,然后脑子蹦出来好多个你,我的世界又一下热闹了起来。

我好像做了一个梦,梦里我们分开了,一下我就醒了,然后慢慢清醒,原来我们是真的分开了。

我总是想起我们的第一次亲吻,那是我们一起去旅行,在那个民宿里,民宿很好看,是复式的,不过那个楼梯真的不太行,脚很痛。我们在楼下的沙发上躺着,我趴在你的身上,你的身体很软,我去亲你,你假装不让我亲,于是,我就强吻了你……

我好像又梦到你了,我抱着你,醒来,身边就什么都没有了。

胃说,我觉得有点疼,一下觉得冷,又一下觉得热。我知道她的意思,无论苍凉,炙热,填满或者掏空,都是由你来决定会不会不同。

你是我三十九度的微风,风一样的梦,汇集,失散,感受在消融。

段奥娟,段奥娟,段奥娟,段奥娟,段!奥!娟!

宁儿~你回来了?宁儿,我的头好疼啊。

我帮你揉揉。

嗯。

娟儿梦到什么了,怎么又哭了。

张紫宁,我的头好疼,我觉得自己快要死了。

我的手也疼,但是手疼的时候,头就不会那么疼了,我睡不着觉,头整夜整夜的疼……

让你好好照顾自己,这下还把手弄伤了

张紫宁,今天几号了

九号了,怎么了

生日快乐,张紫宁,我昨天就把蛋糕买回来了,你可以许愿。

我的愿望啊,就是

张紫宁,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好。“我的愿望是,段奥娟那个小傻子要一直好好的。看来我应该把家里的刀全都藏起来,不能再让那个小傻子伤害自己了”

张紫宁,我突然想起,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娟儿要跟我算什么账呀

谁让你穿那么低的衣服了,哼

这不是好看嘛,再说了,这是给粉丝拍的,总不能穿个睡衣吧

哼,你还有理了?

我错了老婆,原谅我嘛,再说了,我全身你哪没看过,还吃上粉丝的醋了。

老婆乖。

张紫宁

我真的好爱你

我知道,我也好爱你好爱你

其实我一点都不乖,但是我不想失去你,我希望你能开心,我不会安慰人,还总是无理取闹,我总是觉得对你还不够好,我期待我们的未来,也害怕我的未来没有你,但是我想了想,哪怕有一天我们分开,我希望你偶尔想起我时,是想起我的好,而不是我总是无理取闹,惹你烦恼。

段奥娟,你真的很好,哪怕你有很多的小缺点,但是人哪有完美的,而且你有我了,不需要那么完美啦。还有啊,小傻子,我们不会分开的了,所以你不用那么小心翼翼,让你难过的事情你总不愿意讲,但是我还是可以把我的怀里借给你哦,不过衣服湿了,你要负责洗哦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