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唐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磕自己老师的cp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

我磕的cp比奶茶还甜:

谢邀,大家好,我之前是C中艺术A班的林同学,我磕了好长一段时间我们班主任和隔壁班班主任的cp了,我觉得我磕到真的了,你听我慢慢道来……

我们班主任叫张紫宁,是中传毕业的高材生,可谓是全能,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创作乐器,就没有她不会的,除了期末考的时候,平时我们都挺喜欢她的。

隔壁班班主任叫段奥娟,可谓是音色流氓了,她上课的时候常常说的话是“那我随便唱一下”,我们都觉得段老师一定是语文没学好,对随便这个词有误解!还有就是,经常有同学问她,怎么才能唱的更好听,问她有什么技巧,结果她说:张开嘴就唱出来了啊!我们真的好气哦!!!

最开始磕她们的cp是因为她们本来就是朋友,关系好的那叫一个形影不离,而且她们在学校里是住在一起的!因为我们学校要求早操的时候班主任都要在,而且还是轮着去宿舍门口催学生快点,于是班主任在学校都有自己的宿舍,而我们班主任真的特别懒,那个宿舍不知道是之前没人住,还是之前住的人走的时候没打扫,反正又灰,又脏,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没错,我是被喊去打扫中的其中一个。重点并不在这,重点是我们刚打扫完准备去倒垃圾的时候,隔壁班的同学搬着段老师的东西就进来了,我们开始还以为她们走错了,不过她们说肯定没错,段老师说有人在这打扫连钥匙都没给我们。好吧。我跟你们说哦,那个房里只有一张床诶,那个时候我还在吐槽,学校也太小气了吧。现在只想乱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我磕的cp一定是真的!!!

还有一次特别好笑,我们学校组织了一个合唱比赛,按理来说作为艺术班我们是从不畏惧这种小比赛的,我们还把歌的编曲改了,然后隔壁班也和我们班想到一块去了,张老师挺支持我们的,不过跟我们说学校领导肯定不喜欢这种,要我们做好心里准备。隔壁班的同学段老师和张老师说的一模一样,连一个字都没有差,真不知道她们是不是商量好的?不过事实也如她们两个说的那样,那次比赛我们班得了倒数第二,倒数第一是段老师她们班。听说她们两个还因为这个被学校领导说了,说什么两个艺术班文化成绩比不过其他班就算了,连唱个歌都比不过人家,还学什么艺术哦。真的把我们气死了,不过张老师完全没有责怪我们,还安慰我们说是学校领导不懂艺术,不过她和段老师应该都挺难过的吧,我听隔壁班的说段老师还在办公室里哭了呢。

然后呢?

然后,然后我们就被你们张老师跟赶出来。啊?不会吧,我们张老师可温柔了。

温柔?温柔个啥,上次给我们班上课,有几个同学笔记没记完,她就把她们臭骂一顿,还要写两千字的检讨,两千字欸,也太不是人了吧。她在你们班也这样吗?

啊?不这样啊,完全没这样过,我说是不是你们班那几个把她给得罪了?

没有吧,哦,对了,我突然想起,她们前几天确实把段老师惹哭了,不过和你们班主任有什么关系?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磕到真的了!!!

你乱叫什么啊,飙高音吗?什么磕到真的了???

没什么,没什么,你听错了,听错了,我作业还没写完,我先去写作业了,拜,下次找你……

欸,你跑这么快干什么,哼……

天啊,我冷静不下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等下再来……

after a long time long after

好了,我回来了,大家久等了。我发现我刚刚太激动然后跑题了,特别好笑的还没有讲,虽然可能只有我觉得好笑。就是在我们合唱比赛得了倒数第二以后,我们班的心情都不是很好,我们班的体育委员不知道是为了活跃气氛还是单纯想说,他说等下今天晚上,张老师和段老师躺在床上聊天,张老师会说哎呀,今天合唱比赛我们班得了倒数第二,然后段老师就会说,哈哈哈哈哈我们班得了倒数第一诶……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吧,我挺想哭的……

我暂时不知道还要说什么了,有缘的话,下次见咯……

ps:毕业的时候,不是流行让班上的同学在自己的校服上签字吗?我把其中一件校服让张老师和段老师签字,我跟她们说这一件是找所有教我们的老师签的,她们也没怀疑,其实我只找了她们两,哈哈哈我机智吧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