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唐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意难平》

本来应该昨天发的,但是我忘记了!!!

这应该算不上一篇文吧,但是带着我的私心,还是想把它给发出来。只是希望在我的痕迹里能有它的存在,有没有人喜欢,好像也没那么重要了……


段奥娟是个文艺的老奶奶(不是),因为大家都觉得段奥娟有个老灵魂,所以很多人都叫她老奶奶,当然也有人觉得,段奥娟就是矫情。不过段奥娟一个人独来独往惯了,也渐渐不太去在意别人的嘲笑与讽刺了。

关于段奥娟的意难平,到目前为止大概有三个,这第一个是陈粒和祝星。说起来现在的段奥娟也想不起自己第一次听陈粒的歌是什么时候了,也不知道听的第一首歌是哪一首了,甚至是在她们分开以后,才知道她们的,但这丝毫不影响什么。

这第二个是林栀蓝的《听说你还回忆我》。温澜潮生,大概是遗憾的代名词吧。在段奥娟的理解里:虽然书名叫听说你还回忆我,但事实是只有林栀蓝一个人记得,而顾潮生只会在傅湘出现的那一页折一个角……虽然段奥娟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林栀蓝在书的表达总是让觉得顾潮生也是真的喜欢林栀蓝的,不过段奥娟一直觉得林栀蓝不过是在骗自己而已,顾潮生是不会喜欢温澜的……

这第三个,或许还是让张紫宁来讲吧。

大家好,我是段奥娟一直以为我姓紫,但其实我姓张的张紫宁。为什么我来说?因为段奥娟是我对象!好了,废话不多说,我就直接进入主题了。

关于段奥娟的第三个意难平,大概就是段狼和张五糖没有在一起吧。

这两个人是我和段奥娟磕的一个叫段张娶一的cp,她们两是老乡,虽然明面上没有什么糖,但她们两经常去对方的家里。

最开始这个cp是北极圈中的北极圈,段奥娟是这个超话第一个产出的,我很喜欢段奥娟做的内容,于是便关注了她的微博,其实我是想加她的微信的,但是她不肯。不过后来她听说我是学音乐的,便问我能不能一起创作应援曲,我当然答应了。于是我们就开始熟了起来。

后来我发现段奥娟的舍友总喊她打游戏,于是我说不然我带你吧,谁知道段奥娟说:不了,我不喜欢打游戏,应付我舍友已经很烦了。然后她又说:张紫宁,你要是有空,不能多产出吗?天天打游戏干嘛,游戏有什么好打的。我还能说什么?只能应着好好好。

后来真主开始有意无意的发糖,超话的人也越来越多,本来我想既然有这么多人产出了,也不差这一个。不过段奥娟不同意,因为我和段奥娟一直是合作的模式,大概就是她负责发有关段狼的,而我要根据她发的内容去做关于张五糖视角的,没办法,我只能认命,谁让我当初为了接近段奥娟才想出这个办法的。唉,认了认了。

后来超话大火了,就有黑粉开始舞到正主面前,说这说那的,媒体采访也为了热度说你们俩到底有没有不正当关系之类的。

然后她们两就发了申明,大概是说两人只是好朋友而已,而且两人都有自己的对象,不公开是因为不想另一半承受本不该承受的。

于是段狼和张五糖便成了段奥娟的意难平。

好了,意难平说完了。接下来是张紫宁想对段奥娟说的话。

段奥娟,我知道你一直是一个情感极其细腻的人,你总会为了别人的故事难过。我想告诉你的是,事情总是要发展的,不可能一直停在原点。大部分的故事开头都会是: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只是:花开两朵,天各一方。分开的时候,陈粒说再也不会唱祝星这首歌了,可过了一年,在广州演唱会上,她又重唱了《祝星》,大概是释怀了吧。

林栀蓝是念念不忘的那个少年,终究是喜欢别人的,哪怕十九年,也大概只是因为不甘心而已,后来,林栀蓝还不是结婚生子了,新郎不是她的顾先生。朋友说林栀蓝不过是在贩卖她的青春。我想,如果是我的话,大概也会怎么做。

段狼和张五糖的确发表了申明,但我宁愿相信,她们只是不想让对方的职业生涯断送而已,说不定只是从光明正大变成了小心翼翼。

段奥娟,你要相信我,也要相信自己,我们不会成为意难平。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