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唐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今天星期几呀

应该还是20年写的,清清草稿箱……  

不可理喻

可能是伪意识流写文

谢雪是13岁遇到喻言的,谢雪是15岁意识到自己喜欢喻言的。

意识到自己喜欢上喻言的那刻,谢雪觉得可能是春天到了,她的心出了问题。

17岁的时候她们高中毕业,谢雪没能送给喻言花,因为害怕。

谢雪说希望21岁的时候能去参加喻言的毕业典礼,请她喝酒。

读书的时候,喻言总是问谢雪你吃饭了吗?谢雪不知道,你吃饭了吗就是我想你了的意思。哪怕我们现在待在一起,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的想你。

后来谢雪得了抑郁症,不过还好是轻度的,那时候谢雪已经和喻言在一起几年了,谢雪说喻言我们分手吧。喻言说谢雪你做我的病人吧,每天发糖的那种。

谢雪一直的梦想就是拯救世界,而喻言负责拯救谢雪。

谢雪觉得喻言做过最浪漫的事大概就是从有了弹幕这东西后,喻言在她们两共同喜欢的一部电影里发了条谢雪,我喻言爱你的弹幕,而且每年都会发一条,从未断过。

弹幕也从谢雪,我喻言爱你变成了谢雪,我喻言还爱你;谢雪,我喻言依旧爱你;……谢雪,我们结婚吧;谢雪,我是喻言,今年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年,我还是好爱你,大概这辈子就这样了……

喻言,今天星期几啊?

谢雪,我也想吻你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