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唐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你总会得到自己的那颗糖,或者猫(上)

多cp预警[乃猫][出陈易欣][大虞海棠]

自动避雷

本篇只有乃猫


她们是怎么相识的?

相遇的时候,她们谁都没想到,她们三个会是一直的好朋友……

其实陈珏并不是一直都不爱说话的,谁也无法想象,在初二之前,陈珏还是一个小话唠,直到初二的时候,因为弄丢了一颗糖,才开始变的没那么爱说话。

故事大概是唯一要好的朋友因为家庭的原因转了学,被丢下的陈珏小朋友一下没了生气,大家看不出来她到底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高中的时候,她遇到两个看起来和她一样不开心的人,一个叫乃万,一个叫赵小棠。从此她们被班上的人叫做臭脸三姐妹。后来元旦晚会三个人被抓上去表演,一个唱歌,一个rap,一个跳舞,然后她们三个就在学校出了名。

别看她们三个都是女生,喜欢她们的人除了想追她们的男生,还是很多小迷妹说,为了珏姐/乃哥/棠姐,我自愿弯啊……

赵小棠:为啥我们都是姐,乃万她就是哥了???

乃万啥也没说就冲着赵小棠笑了一下,然后,然后就看见赵小棠朝乃万打了过去……

陈珏:赵小棠,你幼不幼稚啊!!!

乃万为什么总能捡到猫?

三个人总是聚在一起的,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她们是在商量什么谋杀计划,毕竟她们可能不知道,三个臭脸聚在一起面无表情说话的样子有多吓人。不过后来大家就习惯三个臭脸确实玩的好的事实了。大概是道相同就能为谋了吧。毕竟谁能想到三个人都是妻管严,当然这是后话了……

乃万:赵小棠干嘛去了,她作业写完了?

陈珏:写完了啊,我都快抄完了。她说她妈让她接她妹去了。

乃万:她什么时候有个妹了?

陈珏:好像是她妈那边的远房亲戚,对了,你今天怎么不急着回去喂猫了,平时不是跑的比谁都快吗?

乃万:我的猫离家出走了。

陈珏:你虐待你家猫了?不像啊!

乃万:你想些什么呢?好像是我忘记关阳台的窗户了,它可能跳出去了。

陈珏:你怎么一点也不难过啊。

乃万:要那么难过干嘛啊,它不过是想看看外面的世界,那就让它去看看好了,等它想回来的时候自然就回来了。

陈珏:好吧,服了你哦。

第二天

陈珏:赵小棠,你妹怎么回事啊。

赵小棠:她不肯读书了,说什么要去当练习生,要做偶像,她妈不同意,然后就离家出走了呗。

陈珏:你说离家出走是不是都是为了看看外面的世界啊?

赵小棠:陈珏,你魔怔了?

乃万:我家的猫离家出走了,我说它是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过也可能是陈珏也想离家出走了。

赵小棠:你们是不是太无聊了,没事出什么走啊,无聊就帮我个忙。我妈让我劝我妹回去,我可不知道要说什么,你们帮我去劝劝。

乃万:你确定我们就知道说什么了?

赵小棠:一人一杯奶茶我请客。

陈珏:去就去呗,反正作业我写完了。

乃万:你可真愿意为奶茶折腰啊,还有啊,你作业是写完的吗?明明是抄完的。

陈珏:喂,你……

赵小棠:停!就这么说定了,放学在奶茶店等我,我带我妹去找你们。

奶茶店

只见赵小棠带着一个比她自己还要高一点的女生走了进来,赵小棠让她妹跟乃万和陈珏打个招呼,她们并没听见招呼,只听见少女喵了一声,陈珏震惊的看了眼赵小棠。赵小棠毫无情绪的说,我妹李熙凝,是一只,不对,是一个一直觉得自己是猫的人,但是这只大猫想要退学当偶像,是不是很不应该,陈珏看着赵小棠给她们使眼色,自然的应了一句,确实不该。而乃万像被定住了一样,陈珏总觉得自己听见乃万嘀咕了一句,我的猫回来了。?陈珏想自己一定是听错了,对,一定是听错了!

后来,小猫答应了读完初中再去追梦,不过自从小猫回去以后,陈珏和赵小棠发现乃万很不对劲,作为之前一直好好听课的大学霸,现在上课竟然天天发呆,不过学霸就是学霸,都这么发呆了,考试还是第一,而且老师的随时提问都回答的出,真是让赵小棠和陈珏羡慕嫉妒恨。赵小棠和陈珏不是没问过乃万,不过乃万只是说,我家的猫又走了。赵小棠:你家的猫回来过?陈珏:难道我没有听错?

暑假来临的时候,乃万离家出走了,不对,不算离家出走,乃万跟她妈妈说了要出去的,不过说的是去参加比赛的,只有赵小棠和陈珏知道,乃万是去找李熙凝了。

花臂的故事?你们就当是猫语吧。

大学的时候,乃万去纹了花臂,据说是因为和小猫吵架了,至于吵架的原因是小猫练习了两年至于可以在剧场演出了,但是演出就演出嘛,为什么结束的时候还要和所有看演出的粉丝握手?乃万觉得自己没有当场把李熙凝抓走就很给面子了。但至于为什么纹了花臂就无人而知了,乃万只是说,你们就当这是猫语吧……

故事的后来是,小猫仍然在剧场演出,也仍然会跟粉丝握手,只是乃万再也没去看过演出了,最多只会在后台等她的小猫,至于为什么不劝小猫离开,大概这是小猫梦想的舞台吧,就像小猫一直支持她当rapper一样吧,哪怕只是在酒吧演出,哪怕只是在live house和别人一起做“拼盘演出” ,小猫都一直义无反顾的支持着她啊,她也应该同样的支持小猫,不是吗。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