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唐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不然你就回去吧
可是如果现在回去了
会不会以后都无法反抗了
或者本来你就没打算要反抗呢
我也不知道我会怎么样
可是

你一定不知道
我也不敢让你知道
我给朋友们发的是你前 的照片
她们都说觉得我和她差不多
我也没敢告诉你
我中午饭也没怎么好好吃
我晚饭更没有好好吃

可是我也没能坚持多久

最终还是越来越胖了

后来我们又见了面

我们没日没夜

你总是在打游戏,看电视剧

我们去吃了一次火锅

火锅很好吃

你坐在我的身边

你在看电视剧

是韩剧

我几乎从来不看韩剧

也很少看电视剧

可是我还是跟着你看

我问着你关于剧情

可是你似乎有点烦

你说你去看你自己的综艺

可是我想和你一起


后来我们吵了一架

我说我们可能真的不合适

你哭了

我抱着你

你推开我

你说让我静一静

后来你抱了我

你说对不起

后来你回去了

不知道是真的很忙还是其他什么

你不在怎么跟我聊天

我说你都不怎么理我了

你说哪有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很难过

可是你什么都没有说

我不该无理取闹,现在也不敢了

我害怕失去你

难过又怎么了

比没有你好多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