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唐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haohao》

段奥娟,今天可以算是我们余生的第一天,以后请多指教哦。

张紫宁,谢谢你陪我从校服到婚纱。看来这些年为你吃的醋还是很划的来的……

段奥娟,你是不是又皮痒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张紫宁家暴了……


很多年后,段奥娟说庆幸当年那么叛逆的自己却听了赖小七的话,不然张紫宁可能就不是自己的了。当年赖小七说,段奥娟你个傻子,喜欢就去表白啊,like拼出来不就是立刻吗?要是以后张紫宁跟别人跑了,你可别找我哭!!!


张紫宁,你之前说要我把我的生活什么都分享给你,我不知道哪些该说,哪些又不该说。后来你越来越忙,我怕我的每一句话都成了打扰,于是我便尽量忍住自己的叽叽喳喳,我也是现在才发现自己有这么的话唠……

段奥娟,乖,等忙吗这段时间,就,都,补,给,你!(嘻嘻嘻嘿嘿嘿嘻嘻嘻(♡˙︶˙♡))……


张紫宁,我又梦到你了,梦到你来找我了,可是连这梦我都不敢告诉你……

段奥娟,我不就是出了个差吗,很快就回来了啦,乖……


段奥娟和张紫宁吵架了,或者说是冷战了,至于原因可能是因为段奥娟的自卑、不安全感。

段奥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说出了,我们可能不适合这种话,张紫宁背对着段奥娟,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段奥娟又让自己心爱的女孩流泪了,段奥娟不知道该怎么办。明明这不是她想说的话。但是这句话又确实在之前的一段时间里经常出现在段奥娟的脑子里打架。段奥娟觉得很累,因为自己的自卑,不安全感,因为自己的猜忌……可是段奥娟又真的深爱着张紫宁,自己怎么就没忍住呢?


段奥娟酷爱喝奶茶,哪怕胖了不止一点点,大学之前段奥娟最讨厌的就是碰到奶茶店做第二杯半价的活动,因为不买两杯觉得可惜,买了两杯又浪费,后来到了大学,段奥娟就毫不犹豫的买两杯了,再后来遇到了张紫宁,本来按理来说就可以名副其实的第二杯半价了,但是张紫宁不准段奥娟喝奶茶,段奥娟乖乖的听着张紫宁的话,偶尔忍不住的时候偷偷买一杯喝,但是张紫宁每次都会发现,段奥娟一直都不知道张紫宁是怎么发现的,当然张紫宁是不会告诉她的……


时间过的比大家想象的要快得多,刚入校的时候,觉得三年很长,可发生就像只是一瞬。就像段奥娟没有想到会遇见张紫宁,没有想到会喜欢张紫宁,没有想到张紫宁会有那么多人喜欢,没有想到自己和张紫宁会成为舍友,没有想到自己参与了张紫宁和别人的爱情故事,没有想到……毕业晚会,张紫宁和段奥娟都喝了好多酒,段奥娟抱了全班的同学,最后来到了张紫宁的面前,张紫宁,我喜欢你了三年,以后我们大家就要各自奔向不同的东西了,你能让我抱一下吗?娟儿,你喝多了。张紫宁,我清醒的很!那在一起吧段奥娟!什么?!我说,我们在一起吧,段奥娟……

段奥娟,我关注你很久了,只有你这个傻子不知道……


段奥娟家有一只超级大的熊,比几个都大的那种,听说是张紫宁买的,至于为什么买,好像是因为某次张紫宁带段奥娟去吃海底捞的时候,段奥娟硬是要找服务员姐姐要一只熊放在旁边,服务员姐姐说一个人来的顾客才提供这个熊的服务,在段奥娟的死乞白赖(疯狂撒娇)下,服务员姐姐搬来了那只熊,但是段奥娟似乎没看到张紫宁几乎是已经黑了的脸。后来,张紫宁就买了只熊放在了段奥娟的家里……


段奥娟和张紫宁最近越来越不喜欢涂口红了,大家都觉得很奇怪,于是忍不住在吃饭的时候问了一下,紫宁,大娟,你们现在干嘛都不喜欢涂口红了?超越:也许是口红涨价了呢?宣仪:杨超越,你可拉倒吧,不过我不是给你了那么多只口红,你还要买?傅箐:杨超越,你不是又把口红给卖掉了吧。超越:我才没有,宣仪给的,我都好好放着,宣仪,你可别听老傅乱说。宣仪:好好好……yamy:我说,你们跑题了吧!老傅、宣仪、超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们重新开始,重新开始。yamy:大娟,紫宁,你们说,好好交代。紫宁:你们说的好像我们犯了什么错误一样。大娟:就是就是。yamy:所以,你们谁说?!紫宁:真的要听?众人:要要要。紫宁:行吧,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告诉你们,就是怕麻烦,懒的补妆。众人:这是什么回答,好好说话!紫宁:就是,就是,就是段奥娟老是要亲亲,口红容易花。大娟:张!紫!宁!,明明是你自己老是偷亲我,现在还怪我?那你以后别想亲了,哼!紫宁:娟儿,娟儿,错了错了,你别走啊,等等我啊……众人:打扰了……


张紫宁,你都不理我……

哪有

哼,就有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