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唐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结束了,然后呢(一)

推理团6人,张艺凡×刘迎迎,之后如果能顺利写下去,也许会把嘿嘿嘿侦探社也写进来,或者其他cp,如果顺利就是长篇,如果不顺就是短篇

设定:六人只是好好好推理社其中的一个小组,戚薇是组长

故事发生在推理团救出迎迎,摧毁了莫依来系统,协助陈队抓住毕总等人之后。

  

好好好推理社小组例会

戚薇:时间都到了,怎么凡凡还没来?

李雪琴:她现在还在医院呢,说今天是过不来了

李一桐:她这几天都在医院?

田曦薇:对啊,我每次给她打视频,她都在医院

张雨绮:迎迎现在怎么样了

李雪琴:听说身体是好了不少,但是好像患上了幽闭恐惧症,情绪也很不好

田曦薇:听凡凡说迎迎的精神状态非常不好

李雪琴:对了戚哥,上次凡凡不是问社长之后能不能把迎迎招进来,社长怎么说?

戚薇:社长说目前不考虑,这事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凡凡说

李雪琴:等下我跟她说

戚薇:那交给你了

李雪琴:好

田曦薇:戚哥,你们组长开会说啥了?

戚薇:社长交代了新任务,还有一件事,说起来又跟凡凡有关系,过几天社长肯定要叫凡凡去单独谈话了

李一桐:为啥啊

张雨绮:还能为啥,肯定是和迎迎有关

戚薇:对,社长说我们去任何地方调查案件,我们和那个地方的人要保持一个适当的距离……

张雨绮:说白了就是让我们别带着私人感情去处理案件有关的人和事

戚薇:我还被社长点名了呢,说我们小组刚刚成立,这还是我们一起经历的第一个案子,说什么我们带着个人色彩没把握好对案件人物的距离尺度

李一桐:看来凡凡有点麻烦了

戚薇:我先跟大家说下我们的新任务,过几天我们要潜入一家新公司,这家公司是做AI的,公司总裁陶总之前失踪一个月后,又突然出现,据陶总的秘书讲,他觉得陶总回来以后人变了很多……

田曦薇:这现在的陶总不会是个AI吧?

李雪琴:谁知道呢?

戚薇:这次大家要格外注意一下与公司同事的相处,不要太“感性”了,此处行动只有我们五个人,所有的资料都在这了,大家这几天准备准备,三天后早上7点XX地方集合

田曦薇:这次行动凡凡不参加了?

戚薇:嗯,社长说这段让凡凡安心照顾迎迎,也好好处理一下她和迎迎的关系

李一桐:你们说社长这是什么意思?

张雨绮:这不摆明了就是让凡凡断了和迎迎的联系吗?

田曦薇:现在迎迎精神状态这么不好,拉拉也不在了,周更也走了,要是凡凡也不管了,迎迎接下来要怎么过啊

戚薇:就是说嘛,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凡凡说,所以我跟社长说让她跟凡凡谈,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我实在是说不出要劝凡凡不管迎迎的话

张雨绮:社长也太绝情了吧

李一桐:社长比我们经历的事要多的多,她这样做肯定有自己的道理

李雪琴:要这么说起来,我们几个不过也只是普通人,我们这次救下了迎迎,我们下次再遇到谁,说不定又没救下谁,我们救不了那么多……

田曦薇:是啊,这次易玉老爷爷,尚部长,具干净……我们都没有救下,拉拉我们连见到她的机会都没有,周更也是自己走了……唉,我们有太多事情做不到了……

评论(11)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